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国际军情 > 正文 >

日本推迟俄罗斯总参谋长访日日程 避免刺激美国

2014-06-07 17:08:40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日本政府7日决定将俄罗斯武装力量总参谋长格拉西莫夫原定于本月12日至14日的访日日程推后。日本政府相关人士称,考虑美国与俄罗斯在乌克兰局势相关问题上的对立,日本此时与俄罗斯接近可能会惹怒美国。

  据《日本经济新闻》报道,日本政府7日决定将俄罗斯武装力量总参谋长格拉西莫夫原定于本月12日至14日的访日日程推后。日本政府相关人士称,考虑美国与俄罗斯在乌克兰局势相关问题上的对立,日本此时与俄罗斯接近可能会惹怒美国。

  按照日俄两国此前的协调结果,格拉西莫夫在访日期间将与日本自卫队统合幕僚长岩崎茂举行会谈,以践行去年11月日俄外交及防务部长级会议(2+2)上取得的有关开展安保合作对华的成果。

  日本政府相关人士7日称,日俄开展安保合作的方针没有变化,但是如果格拉西莫夫此时访日,可能会遭到美国的反对。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