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炎凉世态 > 正文 >

男子持刀闯超市 砍伤1女并劫持1女店员

2014-06-07 21:16:03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昨晚7时44分,深圳龙华新区龙华办事处华润万家超市一楼,一名年轻男子突然冲进来,持刀砍伤一名购物的女顾客,并挟持一楼侧面美容美发店的女店员,民警...

  昨晚7时44分,深圳龙华新区龙华办事处华润万家超市一楼,一名年轻男子突然冲进来,持刀砍伤一名购物的女顾客,并挟持一楼侧面美容美发店的女店员,民警赶到与该男子对峙两个多小时后,将其当场制服擒获,人质无大碍。歹徒作案动机暂不明。

  劫持事件发生地华润万家超市附近,是龙华繁华的商业中心,超市正在营业。多名目击者称,一名年轻男子不知从哪里跑出,持刀砍向就近柜台的女顾客。遭砍女子捂住受伤左手胳膊逃出超市,在路边花坛边站着,惊魂未定。受伤女子20多岁,白色上衣被鲜血浸透,牛仔裤、脚上鞋子随即染红。见此,有路人扶着她,拨打120。随后,女子被赶到的急救人员送往医院救治。

  在砍伤该女子之后,行凶男子又持刀冲进超市一侧的美容美发店,四五名店员见状吓得夺门而逃,一名来不及跑出去的女店员不幸被挟持。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