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港澳台 > 正文 >

台湾立法机构通过柯建铭司法关说案重审提议

2014-06-07 16:44:36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立法院”14日赶在休会前,通过国民党“立法院党团”提案,将民进党“立委”柯建铭自请调查司法关说案,重新交付“立法院纪律委员会”审查。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立法院”14日赶在休会前,通过国民党“立法院党团”提案,将民进党“立委”柯建铭自请调查司法关说案,重新交付“立法院纪律委员会”审查。

  不过“立法院”已休会,此案必须等到下会期“立法院纪委会”重组后才能审查。由于“纪委会”是由8个“委员会”的“召委”(共16人)组成,下会期各“委员会”将重选“召委”,“纪律委员”也会重新组成;柯案重付“纪委会”审查,等于洗牌重来。

  “纪委会”去年11月29日针对柯建铭自请调查司法关说案决议,柯建铭关说应不予成立,此案不予处分。决议时因无国民党籍“纪律委员”参加,国民党团提案重付审查,昨(14)日终于赶在休会前通过。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