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炎凉世态 > 正文 >

女子被指责不让座 抓住公交拉环飞踹老人

2014-06-07 21:16:12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视频显示,女子双手抓住公交车拉环,用脚飞踹老人。面对乘客的指责,女子不断用脏话还击。厦门公交上历来有让座的传统,这一幕实在让人汗颜。 海西晨报讯(记者林曦)因被老人指

  视频显示,女子双手抓住公交车拉环,用脚飞踹老人。面对乘客的指责,女子不断用脏话“还击”。厦门公交上历来有让座的传统,这一幕实在让人汗颜。

  海西晨报讯(记者林曦)因被老人指责占位,女子先是骂骂咧咧,随后又双手抓在公交车拉环上,用“高难度”的姿势猛踹老人。事发前日下午5时许、同安614路公交车上,闹剧持续了近15分钟。
女子被指责不让座 抓住公交拉环飞踹老人

  前日17时许,小叶乘坐614路公交车回位于澳溪的家。在同安汽车站上车时,他就听到公交车后排的一名女子和一位老人在吵架,女子一直在骂骂咧咧,而老人指责她占着位置不让。没过多久,吵架声越来越大,小叶回头发现,女子站起身来双手抓在公交车拉环上,开始用脚踢老人,而女子的小孩在一边被吓哭。

  记者从小叶提供的现场视频里看到,由于老人坐在靠窗的位置,面对女子“高难度”的飞踹,只能一边用手挡,一边往后躲。记者注意到,虽然老人试图还击,但女子还是踢到了老人的脸部。见到女子踢老人,车上乘客纷纷指责。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