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炎凉世态 > 正文 >

“阔老板”请工人吃大餐开溜 留下3500元烂帐

2014-06-07 21:16:08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客气的“阔老板”要请工人们先吃顿饭再干活。谁知在酒店开吃不久,他就开溜了,只留下了一张3500多元的账单。

  客气的“阔老板”要请工人们先吃顿饭再干活。谁知在酒店开吃不久,他就开溜了,只留下了一张3500多元的账单。

  “阔老板”点了桌丰盛的菜

  说是干活之前要先吃饱

  8月14日下午,天气闷热。在嘉兴打工的安徽人孙师傅是在等客的时候结识这个“阔老板”的。

  “阔老板”看起来白白胖胖的,衣着也很光鲜,“我要去嘉兴一家酒店运点货,你再叫三个人,一起帮忙搬。”看到生意上门,孙师傅自然高兴,两人协商了一下,工钱50元/小时。孙师傅赶紧拉来自己的弟弟和两个老乡。

  傍晚5点,4人来到嘉兴一高档酒店门口,“阔老板”已在门口迎接。“你们干活也累的,先请你们好好吃一顿,等会儿干活卖力点。”“阔老板”说着就把大家往包厢里带,饭桌上菜都已经上好了,一看就特别丰盛。

  饭桌上还有一个司机,孙师傅几人觉得眼熟,也是在市场里开车的。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