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战略观察 > 时事杂评 > 正文 >

美媒:美国北京家门口安放先进火力 日本乐意帮

2014-06-07 14:36:16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美国正不断加强在亚洲的军事和外交存在,但美国官员否认是针对遏制中国所做出的举动。但也有美国媒体称,美军在北京家门口安放大量火力,而日本则很乐意帮忙。

F-35B短垂起降战机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美国《外交政策》双月刊网站10月3日报道,美国官员近日表示,美国加强在亚洲的军事和外交存在,并非试图遏制日益崛起的中国。但美国媒体指出,他们无疑正在北京的家门口安放大量先进火力。美国甚至欢迎日本更加军事化。二战后美国曾禁止日本拥有进攻性力量。

文章称,美日3日宣布,美将在日部署“全球鹰”无人侦察机。这是一种大型远程间谍飞机。此举不仅仅标志着美首次在日部署无人机,还将把美国的远程情报、监视和侦察能力安插到亚洲的心脏地带。美官员说,将在日部署两至三架这种无人机。但谁也没明确说,这种先进的飞机将可以轻松地监视东海。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