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时政要闻 > 今日视点 > 正文 >

超7名副省级高官现场观摩刘汉涉黑案庭审

2014-06-07 11:45:54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在2012年12月初,四川省委原副书记李春城被“双规”时,汉龙集团董事局主席刘汉就对自身命运产生了不祥预感。4个月后,他被警方控制。

超7名副省级高官现场观摩刘汉涉黑案庭审

  当庭所展示的17支枪中,有滑膛枪及各类制式手枪等,其中包括两支军用步枪。17支枪还只是本案的部分枪支。
  刘汉被指有大靠山

  7副省级高官观摩庭审

  三名公检法干部庭审已经结束

  在2012年12月初,四川省委原副书记李春城被“双规”时,汉龙集团董事局主席刘汉就对自身命运产生了不祥预感。4个月后,他被警方控制。

  据报道,与刘汉同时走上被告席的,还有3名公检法干部:德阳公安局刑警支队原政委刘学军、德阳市公安局装备财务处原处长吕斌和什邡市人民检察院原副检察长刘忠伟,这3人涉嫌包庇、纵容黑社会性质组织罪、受贿罪。检方指控,刘学军以隐匿、销毁案卷材料为条件,请刘汉帮助其升迁,发生命案后多次通风报信;刘忠伟、吕斌则为刘汉之弟刘维提供枪支配件和子弹。经过两天半的审理后,该案于4月2日上午庭审结束,将择日宣判。

  刘学军等3人涉黑案,是刘汉等36人涉黑案的7个“分案”之一。

  7个分案之中,只有刘学军等3人为国家工作人员,行政级别不过副处。但新华社报道称:“刘汉有了省政协常委的身份后,结交的官员级别已非普通富豪所能比。为拉拢腐蚀官员,刘汉不惜重金铺路。”报道内容所指其“关系网辐射到成都乃至北京”,“结交的官员级别已非普通富豪所能比”,均显示刘汉的朋友圈远远溢出目前受到指控的刘学军等3人的层级。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