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中国军情 > 正文 >

加拿大前防长坚称有外星人:每周联系三四次

2014-06-07 17:28:51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据俄罗斯《共青团真理报》网站1月13日报道,加拿大前国防部长坚称,地外文明的代表几千年的时间里一直在拜访地球,并且常驻在地球上。

  据俄罗斯《共青团真理报》网站1月13日报道,加拿大前国防部长坚称,地外文明的代表几千年的时间里一直在拜访地球,并且常驻在地球上。

  对保罗·赫勒的每一次采访都注定是成功的。因为他每次都会讲出一些让人毛骨悚然的话。在2014年前的那个跨年夜里,保罗接受“今日俄罗斯”电视节目支持人的采访时,仍旧没有让人失望。例如:“为什么您坚持认为UFO是真实存在的呢?他们是如何飞过我们的头顶的?”他回答说:“我只是知道,外星人确实存在”。

  在接下来的半个小时里,保罗说自己清楚记得1961年出现了由50个飞碟组成的舰队从俄罗斯方向穿过北约领地朝南飞去。这在当时引起了不小的轰动。盟军最高司令当时差点按下了紧急按钮。最后飞碟群散去往北极方向飞去。前加拿大国防部长保罗表示对于这件事情的调查长达三年。最后弄清楚的是至少四种生物在几千年的时间里拜访过地球。地球上可能有80余种不同文化的代表。

  90岁的保罗依然精神矍铄,身体健康。而他在蒙特利尔接受今日俄罗斯的采访。每周保罗都会和外星人会见三至四次。但是科学家对此并不承认有地外文明的存在。保罗保持缄默因为现在还没有相应的事实和证据。但是每周他的电邮都会来三到四封信。

  保罗认为,在最近一段时间内外星人的活动愈加积极。尤其在我们引爆核弹之后。他们担心人类会使用核武器,而且这不仅仅将影响地球还会影响其他太空社区。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