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人间万象 > 正文 >

小偷夜入空宅冒充主人 户主回家被打致流产

2014-06-07 21:49:20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小偷深夜翻窗潜入武汉一小区一户刚刚装修的房子,发现空无一人且无财物可偷,竟穿上男户主睡衣上网直到天明;女户主回家后,大胆小偷不仅不逃,反而自称房主......

大胆毛贼 鸠占鹊巢狂殴户主

  小偷深夜翻窗潜入武汉一小区一户刚刚装修的房子,发现空无一人且无财物可偷,竟穿上男户主睡衣上网直到天明;女户主回家后,大胆小偷不仅不逃,反而自称房主,对怀有身孕且已退到房外的女户主拳打脚踢约一小时,致其流产。29日,江汉区检察院依法以抢劫罪对宗某批准逮捕。

  大胆毛贼 鸠占鹊巢狂殴户主

  今年1月21日凌晨3时许,宗某窜至江汉区友谊南路一住宅小区伺机作案。他爬上一栋住宅楼4楼的露天平台,又踩着室外空调机翻窗进入6楼一户居民家中。该房刚刚装修,户主尚未入住。

  在房中,宗某发现家具、电器、生活用品一应俱全,却没有可偷的钱物,也没有食物。客厅茶几上放着一条香烟,宗某将其带到书房,边抽烟边打开电脑上起网来。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