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港澳台 > 正文 >

被爆与台“交通部长”勾结 涉事总裁大呼有阴谋

2014-06-07 16:45:38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被卷入“立委”蔡正元爆料风波的台湾神脑国际创办人兼总裁林保雍喊冤说,自己根本是遭受无妄之灾,有人为特定目的,给“立委”蔡正元不实信息...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被卷入“立委”蔡正元爆料风波的台湾神脑国际创办人兼总裁林保雍喊冤说,自己根本是遭受无妄之灾,有人为特定目的,给“立委”蔡正元不实信息,甚至没有进行查证就发出来,“这里面有阴谋”。他将备妥资料公开给蔡正元,并要求蔡正元对外澄清说明。

  台湾《中国时报》报道称,台当局“交通部长”叶匡时因“协调”台湾中华电信与神脑股票买卖不成,“逼退”原中华电董事长李炎松,随后在1月5日接受神脑总裁林保雍设豪华宴款待,并以“令人叹为观止”形容这种形式的官商互动。

  林保雍原本在上海准备参加上海子公司尾牙,因意外卷入风暴,随即连夜返台。他表示,1月聚餐当天他是受邀人之一,买单的是国民党中常委、同时也是神脑监察人江硕平。

  他说,当天在农舍吃午餐,时间是中午11、12点,现场没有准备什么高级的酒食,当天喝的红酒还是他临时叫司机去车上拿来的;最后竟变成他有豪华农舍,还举行豪华夜宴。

  当天也出席餐会的中华电信北区分公司总经理、中华电派任神脑董事的涂元光表示,那天是林保雍约大家爬山,他一早和妻子就出门,中午大伙爬完山就前往林保雍的一处简陋农舍吃外烩,过程中他并没有听到什么。

  涂元光说,当天只是恰好接近叶匡时的生日,所以大家顺便祝他生日快乐而已;午餐后,大家又一同前往内湖去看画展。

  至于卖股的事,林保雍说,中华电信自2007年入股神脑后,迄今已是最大股东,神脑也是中华电的子公司;身为神脑的创办人兼总裁,自己想买股票都来不及了,为什么要卖股?

  林保雍强调,他没有资金需求,“这很可恶,说的好像我们公司要倒闭一样”。

  至于被点名的中华电信董事长李炎松,15日没有主动对外说明,办公室秘书也以开会为由挡驾媒体的采访。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