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战略观察 > 海外视角 > 正文 >

美海军研究深海潜艇探测新技术 为削弱中俄海军力量

2014-06-07 14:45:58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俄媒称,美海军赢得一项1520万美元的合同,将开始研究改变全球力量的深海潜艇探测新技术。目的是为消弱对美海军构成最大威胁的中国潜艇和俄罗斯核潜艇。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俄罗斯军工综合体新闻网3月22日报道,美国应用物理科学公司本周赢得了美国海军一项价值1520万美元的合同,准备展开以深海声纳技术概念为基础的深海作战项目(DSOP)新阶段的研究工作,研发这种能在海洋深处有效探测潜艇的新技术,其成果可能会改变全球力量格局,严重削弱主要竞争对手中国和俄罗斯的海基战略核力量。

据悉,美国应用物理科学公司专家研发的深海潜艇探测新技术应当首先保护美国潜艇和航母的安全,防范敌方潜艇从大洋深处发起的突然攻击。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