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人间万象 > 正文 >

爆破公司租房存放炸药 半夜爆炸伤及村民

2014-06-07 21:49:20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砰砰,比开山炸石的声音还响!”昨日凌晨3时15分许,石狮永宁郭宅村夜半惊魂,随着一小一大两声爆炸声,当地村民们从睡梦中惊醒,误以为发生地震......

  事发租房的墙壁和楼板都被炸飞

  “砰砰,比开山炸石的声音还响!”昨日凌晨3时15分许,石狮永宁郭宅村夜半惊魂,随着一小一大两声爆炸声,当地村民们从睡梦中惊醒,误以为发生地震,不想原来是村委会旁的蔡维世家发生爆炸,一间被租出去当作仓库用的房间坍塌,导致隔壁屋两名八旬老人受伤。

  全村夜半被炸醒 两八旬老人受伤

  发生爆炸坍塌的房屋位于石狮市永宁镇郭宅村村委会旁,房子的主人叫蔡维世。昨日记者赶到事发现场,这是一栋三层楼房,一、二层为石头房,三层加盖砖房,发生爆炸的房间在屋子后门阳台加盖的房间。据蔡维世介绍,该房间为出租房,平时作为仓库储存一些工具。

  “接连两声,非常响,比地震还响!”昨日凌晨的爆炸声震动了郭宅村,三更半夜,不少被震醒的村民都爬起来一探究竟。家住蔡维世家百米外的村民老蔡称,下了一夜雨,雨刚停不久,好不容易入眠的他,突然听到巨响,还以为是地震。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