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人间万象 > 正文 >

杭州315“扑克牌KJ5女尸案”嫌犯终落网

2014-06-07 21:33:47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相信很多人对杭州纸牌女尸案有印象,女尸身旁出现三张纸牌KJ5,被人怀疑是求救信号:快救我。时隔40天,315女尸案的嫌犯终于落网,而三张纸牌KJ5的谜团也将揭开。

浙江在线杭州4月23日讯(记者 施宇翔 童俊)3月15日,余杭警方在余杭区世纪大道良熟村路段路边绿化带中发现一具尸体。在尸体身边,还有三张扑克牌:黑桃5、方块J、黑桃K。 (案情回顾:杭州警方悬赏征集无名女尸线索 案发现场有三张扑克牌)

当时,经法医检查,死者身上有严重人为损伤并致其死亡,此案被确认为凶杀案。

死者为女性,年龄25岁左右,死者身边的三张扑克牌更是引起了网友的猜测,和死者究竟有何关系?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