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人间万象 > 正文 >

四川两小孩陷入沥青罐 消防官兵成功将其救出

2014-06-07 21:49:19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西昌市四袁公路一屠宰场旁,两名小孩在沥青罐上玩耍时掉入一个罐内,颈部以下身体部位均被高温天气软化了的沥青包裹,仅头部露出在外,若不及时救出,后果不堪设想。

救援现场 凉山消防供图

  昨日18时40分许,西昌市四袁公路一屠宰场旁,两名小孩在沥青罐上玩耍时掉入一个罐内,颈部以下身体部位均被高温天气软化了的沥青包裹,仅头部露出在外,若不及时救出,后果不堪设想。旁人见状,在搭梯营救的同时拨打119求助。

  接到报警,8名消防官兵赶赴现场救援。

  救援人员现场了解到,掉进沥青罐的两名小孩一个6岁、一个8岁。早些时候,两人在罐上玩耍,不慎掉入。由于近期西昌天气酷热,罐内沥青已软化,坠入罐子的小孩陷进沥青内,越挣扎陷得越深。周围群众和其家人听到呼救后,迅速赶来,但两名小孩的身体已全部陷入沥青内了,仅头部露在外面。两名年青小伙迅速利用木梯下到罐内,站在梯子上进行营救。现场人员赶紧报警求助。

  消防官兵发现,困人的沥青罐是一个长约8米、直径约4米的卧式罐,小孩掉入的位置上方有一个直径1米左右的出入口,另一端有一个20厘米见方的小洞,罐内存有大量沥青。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