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人间万象 > 正文 >

13岁女孩身高不足1米3重160斤 因肥胖致死亡

2014-06-07 21:30:39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现在许多父母疼爱孩子,认为小孩只要吃的能消化就是好事。近日,一位13岁女孩因过度肥胖导致心功能衰竭而死亡。据悉,女孩身高不足1米3体重有160斤。

这个13岁的女孩走了

她身高不足一米三,却有160斤……

爱她的爸爸一直认为,能吃长得胖是好事,长得胖并不是一种病

一直以来,王强都觉得女儿胖并不是病,直到最近女儿站都站不稳了。

她叫小莲,出生时很瘦小,只有3斤。三年前,10分钟的路程她要走半小时以上;两年前,她穿衣服需要爸爸妈妈帮忙;后来,她上厕所都需要人扶着。极度肥胖引起了肺阻塞性气道异常,最后引起心功能衰竭。

前天,小莲离开了这个世界。当时她160斤,才13岁。

出生仅3斤

女儿能吃是好事,只要吃了健康能消化,长胖点也没什么

王强清晰地记得,女儿出生时很瘦小,只有3斤左右。半岁大时,她才长到6斤,体重和同龄的宝宝相差很大。王强说:“6个月之前她吃得少,一点都不长肉。”

6个月大时,小莲发高烧得了肺炎,还出现过心衰的症状。好在医治及时,8天之后病就痊愈了。从那次大病之后,小莲反而渐渐长好了,不但食量比以前大,身上也渐渐长肉。两岁时,小莲终于长得结结实实的,看上去很健康。

在王强眼中,女儿能吃是好事,只要吃了健康能消化,长胖点也没什么。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