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时政要闻 > 媒体关注 > 正文 >

美称使用中国卫星不怕泄密 有神秘程序保护

2014-06-07 11:27:23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美智库就五角大楼购买中国卫星服务一事展开了分析,称虽然国防部明白人们对五角大楼使用中国卫星的忧虑,但美国顶尖的加密程序和神秘的“多重传输安全”程序可以保证信息的安全。

美国智库美国企业研究所网站近日发表文章,就美国五角大楼购买中国卫星服务一事展开了分析,称虽然国防部明白人们对五角大楼使用中国卫星的忧虑,但美国顶尖的加密程序和神秘的“多重传输安全”程序可以保证信息的安全。

美国国会最近公布消息称,五角大楼从中国购买了太空通信设备。令美国民众惊讶和不解的是,就在两个月前美国刚刚公布了关于中国黑客攻击的报告,现在军队却在使用从中国一家国有企业的子公司购买的卫星,在非洲提供通信服务。

从目前这种令人遗憾的小插曲当中,从美国太空和通信业的发展速度中,从当前通信对军队的覆盖范围当中,从国会的及时监督问题当中,或许其中存在很多重要原因。但有时候,奥巴马政府的决定似乎太过草率,让人无法做出适当回应:五角大楼向国会保证说,国防部明白使用中国卫星给人们带来的担忧,但美国顶尖的加密程序和神秘的“多重传输安全”程序可以保证信息的安全。国防部认为,现在必须找到通信服务问题的解决方案,因为部队正需要卫星服务。无疑先进的信息控制是美国军队成为世界最精锐力量的一个重要原因。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