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人间万象 > 正文 >

同性恋者闹市拥吻 宣传国际不再恐同日

2014-06-07 21:48:30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昨天是国际不再恐同日,下午3时许,来自NGO组织“云南平行”的20多名志愿者,在南屏街与市民交流,宣传“国际不再恐同日”,并呼吁市民改变观念,不要“恐同”...

  20多位同性恋者闹市拥吻 宣传国际不再恐同日

  同性恋者金马碧鸡坊大秀恩爱

  昨天是国际不再恐同日,NGO组织志愿者呼吁市民不要“恐同”

  昨天是国际不再恐同日,下午3时许,来自NGO组织“云南平行”的20多名志愿者,在南屏街与市民交流,宣传“国际不再恐同日”,并呼吁市民改变观念,不要“恐同”(指恐惧和歧视同性恋)。

  下午3时许,南屏街忠爱坊旁。烈日下,一群撑着彩虹伞的青年男女十分引人注目,他们正是NGO组织“云南平行”的志愿者们。周末的街头,行人熙熙攘攘,志愿者们撑着彩虹伞,手拿象征同性恋的六色彩虹旗向市民们介绍“国际不再恐同日”。此次活动的负责人介绍,志愿者们旨在通过这种途径,试图让大家消除或减少对同性恋者的歧视。

  此后,志愿者又来到金碧广场用拥抱和热吻的方式,呼吁市民平等看待同性恋者。其中,一名男志愿者拿着一张有多个签名的海报称:“宣传过程中,如果有市民可以接受同性恋,都会在上面签名。”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