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群英论见 > 今日关注 > 正文 >

金正恩再次当选朝鲜国防委员会第一委员长

2014-06-05 17:27:36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据朝中社报道,9日,第十三届朝鲜最高人民会议举行第一次会议,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当选为朝鲜民主主义人民共和国国防委员会第一委员长。 报道称,全体与会者爆发出欢呼声,

  据朝中社报道,9日,第十三届朝鲜最高人民会议举行第一次会议,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当选为朝鲜民主主义人民共和国国防委员会第一委员长。

  报道称,全体与会者爆发出欢呼声,向金正恩致以热烈的祝贺。

  朝中社表示,金正恩再次担任国防委员会第一委员长是朝鲜民族史上的“大喜事”,保证朝鲜能够放射光辉,将革命事业进行到底。

  报道称,金正恩将掀开朝鲜建设的新篇章,把金日成金正日主义发展为朝鲜独一无二的指导思想。他再次当选国防委员会第一委员长,也体现了朝鲜全体人民军官兵和全国人民对他的绝对支持和信赖。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