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人间万象 > 正文 >

女司机停车场夹死男婴 警方定为交通肇事

2014-06-07 21:35:00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云南美璟欣城小区近日引发了一起交通事故。一辆奥迪车在停车场出口失控撞上了婴儿车,一岁零八个月的婴儿当场身亡。目前,奥迪司机正在接受调查。

美璟欣城小区奥迪车撞上婴儿车的惨剧发生后,不少住户认为是小区出入口设计不合理埋下了安全隐患。昨天,本报记者回访了该小区,发现停车场进出口的栏杆虽然都放下来了,但人车混行的现象依然没有改观。记者还走访了春之城、柏联广场等市内其他几个住宅区,发现也存在地下停车场出入口人车混行的现象。另外,据了解,警方已经确定这是一起交通肇事事故,目前交警已经对此事展开调查。

事件进展

奥迪车被扣 当事司机正接受调查

事发后,红云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对当事双方做了笔录。经过现场勘查,认定是一起交通肇事事故,并交由交警六大队处理。目前,肇事奥迪车已经被暂扣,当事驾驶员正在接受调查。

遇难孩子的父母悲痛欲绝。其父亲说,孩子才一岁零八个月。当时孩子由母亲带着回家,因为推着婴儿车,从正门走楼梯很不方便,所以才从地下车库进入。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