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社区 > 游戏 > 正文 >

《命令与征服:将军2》重新加机剧情模式

2014-06-09 09:11:42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据之前报道,EA原打算放弃单机内容,将《命令与征服:将军2》打造成专注于线上互动的免费游戏。Gibeau解释说至于免费模式,公司能通过这种运营模式争取到最广泛用户群,然后再根据具体需求来培养游戏生态。

EA原打算放弃单机内容,将《命令与征服:将军2》打造成专注于线上互动的免费游戏,现在看来公司为了挽回影响可能会搞几个单机关卡以收买人心:

“我们注意到群众呼声很高,影响极大。你看,免费游戏的好处就在于我们能随时调整方向,而不是双手一摊木已成舟无能为力。其开发模式是根据需求来决定内容,而不是先做一大堆内容等着卖”,EA Lables总裁Frank Gibeau称。他进一步指出甚至游戏单位的出场名单也能根据现实需求来调整,如果大家觉得红警中的坦克最给力,那就是它了;如果自爆兵能赚到眼球,那也未尝不可(尽管再过两天就是9.11)。

至于为何将游戏更名为较大众化甚至毫无特色的“命令与征服”,Gibeau解释说这是为了争取更广泛游戏人口所采取的对策之一;至于免费模式,公司能通过这种运营模式争取到最广泛用户群,然后再根据具体需求来培养游戏生态。

Gibeau同时也承认大众化是一把双刃剑,有人会将该作斥为垃圾游戏,但他坚信游戏的表现力能动摇其固有观念;他还期盼其它公司也这么做,大家一起来发财——免费游戏是一种永续经营模式,比起以往两年甚至三年才出一作,是否畅销还得赌一把的传统经营模式来说,舒服太多了。如果微软的Xbox Live和索尼的PSN能支持免费游戏的运营模式,那EA也会将免费游戏带到主机平台。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