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人间万象 > 正文 >

男子毒驾出车祸被警察搜出500多颗麻果

2014-06-07 21:48:29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无驾照逃犯吸食10余颗麻果后携500多颗毒品从黄石上高速,狂奔50多公里后,撞上了一辆7系宝马婚车,竟要一“吸友”打车前来顶包,没料到被民警识破其真实身份为网上逃犯...

  

  事故现场车辆损毁严重

  无驾照逃犯吸食10余颗麻果后携500多颗毒品从黄石上高速,狂奔50多公里后,撞上了一辆7系宝马婚车,竟要一“吸友”打车前来顶包,没料到被民警识破其真实身份为网上逃犯。5月15日下午,湖北省高警大队向荆楚网通报该案。目前,“毒驾”和“顶包”的司机均已被移交地方公安机关接受调查处理。

  5月14日10时20分许,省高警江岸大队接警称,在武鄂高速往武汉方向20KMN附近发生一起交通事故,无人员伤亡。省高警江岸大队民警赶到现场,发现损毁严重。一辆牌号为鄂AB****别克轿车逆向停在应急车道内,车头几乎被撞毁,地上散落着大量被撞的汽车配件,高速旁边的护栏由180度被撞弯成90度,护栏的立柱和固定的水泥被撞得离地而起,保险杠甩在护栏外边坡下,前方50米一辆7系宝马汽车停在行车道上,车尾部行李箱和保险杠被撞变形,损毁严重。所幸的是,双方都无人员伤亡,前方的宝马车上还坐着一对准备赶往武汉举行婚礼的新婚夫妇。为不耽搁婚礼,民警让其赶紧将花车上的物品搬到其他车上,先赶往酒店,留下宝马车驾驶员处理事故。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