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人间万象 > 正文 >

市场上的“化妆水果”:5个苹果能刮下半斤蜡

2014-06-07 21:22:45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市场上卖的苹果打蜡是公开的秘密,但是还有网友爆料称有许多水果都是经过化学药剂浸泡的,都能保存半年以上。

图为:蛇果表面刮下的蜡

市面上一些水果为何格外鲜亮?记者与武大博士生实验室检验发现——

春节打年货,水果必不可少。近日有网友发帖称市面上苹果打蜡是公开的秘密,用刀在苹果表面可刮下厚厚一层蜡。还有网友爆料称,不少水果用化学药剂浸泡,最多可保存半年以上。“化妆水果”有着什么样的秘密?连日来,记者走访武汉多个水果摊和水果批发市场,并邀请专业博士生团队对“水果化妆”这一说法进行了验证。

网友说法

“化妆水果”让人担心

不少人相信带皮吃苹果营养更丰富,但近日一名网友爆料:他偶然间用小刀刮苹果皮,竟刮出很多白色的粉末,上网一查居然是蜡。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