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人间万象 > 正文 >

转基因大米对人体有害遭质疑 专家吃转基因米14年

2014-06-07 21:38:08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一直以来我们都认为转基因大米对人体有害。但据最新消息称,转基因大米其实与普通大米没什么差别,专家已用猕猴进行喂养试验,并且自己已经吃了14年,至今也没有出现什么不适。

专家吃转基因米14年

今年全国两会期间,有媒体记者曾在“部长通道”堵住农业部部长韩长赋,问转基因水稻今年是否会批准上市,韩长赋只是笑而不语。

到底转基因水稻安不安全,华中农业大学教授、国家重大科技专项“抗虫转基因水稻新品种培育”项目负责人林拥军透露,他们不仅对白鼠做了90天喂养实验,还做了三代繁殖实验,结论都显示食用转基因大米与普通大米并无差别。林拥军认为,如实公布一些基本的实验结果对打消老百姓的疑虑有好处,但应由鉴定方或农业部发布。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