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中国军情 > 正文 >

沈空部队专门抽调“金头盔”飞行员模拟“蓝军”

2014-06-07 20:16:40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沈空某团飞行一大队是人民空军第一批组建,第一轮参加抗美援朝作战的飞行大队,曾取得击落击伤敌机16架的辉煌战绩。第一任大队长李汉首创空军空战胜利,大队因而得名为“李汉大队”。

  沈空某团飞行一大队是人民空军第一批组建,第一轮参加抗美援朝作战的飞行大队,曾取得击落击伤敌机16架的辉煌战绩。第一任大队长李汉首创空军空战胜利,大队因而得名为“李汉大队”。

  据3月6日报道,东北某机场上空惊雷滚滚。几名获空军“金头盔”奖的顶尖飞行员,与沈空某团飞行一大队飞行员激战正酣。

  “对手结合电磁干扰安排战术,单一的抗干扰手段难见成效。”刚走下战机,飞行员惠晨提醒即将升空的战友。随后,他钻进飞参室与对手进行面对面的讲评。据了解,每天的对抗训练结束时,大队还将组织所有飞行人员和保障人员进行检讨评估,一帧一帧地点评空战对抗视频,帮助大家总结经验。

  自由空战对抗中,对手是块最好的“磨刀石”。大队长崔小勇介绍说,他们专门抽调“金头盔”飞行员模拟“蓝军”,组织“背靠背”的对抗。正如惠晨描述的一样,刚开始大家还不太适应,常常被打得发蒙。如今,就连飞行时间不长、经验不多的新飞行员也迅速成长为优秀的“空中猎手”。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