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环球大观 > 正文 >

广州一家六口被害案嫌犯动机曝光:为钱打网游

2014-06-07 21:07:47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这个作案动机实在令人匪夷所思 番禺一家六口被害案告破,嫌犯从顶楼借助绳子入室盗窃被发现后行凶 历经80多个小时后,警方于5月3日清晨5时许,将杀害广州市番禺区大石街某小区一家...

  这个作案动机实在令人匪夷所思

  番禺一家六口被害案告破,嫌犯从顶楼借助绳子入室盗窃被发现后行凶

  历经80多个小时后,警方于5月3日清晨5时许,将杀害广州市番禺区大石街某小区一家6口人的犯罪嫌疑人苏某抓获。据苏某交代,其因升级网络游戏中的装备需要大量金钱,便独自随机进入宋某家实施盗窃,被发现后,用事先携带的锤子、刀等工具将屋内6人杀害。

  案发

  无法联系亲友上门发现命案

  “案发现场非常混乱,凶杀手段非常凶狠。”广州市公安局番禺分局副局长谢展华昨日介绍,4月29日下午,警方接到受害人亲友的报警后第一时间赶到现场,发现100平方米左右三房一厅的单元内,有6具尸体(宋某夫妇、一对子女及宋某父母)。“凶手用刀和锤子将6人杀害。”

  经勘察,法医得出初步鉴定结果,6名死者的死亡的时间是在4月28日凌晨3时至5时。

  据最先报警的受害人亲友向警方称,4月28日一整天和4月29上午,他都没有见到受害人一家也无法和受害人一家取得联系,于是在4月29日下午前往受害人的家中寻找,结果看到这悲惨的一幕。

  抓捕

  特警出击疑犯半分钟被擒

  案发后,省、市、区公安机关高度重视,并立即成立专案组展开侦查。“案件的侦查是全方位的。”谢展华介绍,专案组开展了与案件有关方方面面的群众基础工作和视频工作,专案组民警根据线索经过连续80多个小时的侦查, 锁定该案犯罪嫌疑人。

  5月3日清晨5时许,警方在番禺区南村镇某工业区内抓获犯罪嫌疑人苏某(男,29岁,河南省太康县人),并在其宿舍内缴获受害人金链、银行卡等赃物。

  “抓捕疑犯的地点距离凶案现场有几公里远,是嫌犯作案前后一直居住的宿舍,为多人宿舍,抓捕时该宿舍仅嫌犯一人在里面居住。”谢展华表示,抓捕时,警方派出了大量的警力迅速将苏某控制,抓捕过程中,苏某没有激烈反抗。

  记者在警方提供的抓捕视频中看到,抓捕行动当天警方派出了特警出战。多名特警队员从嫌疑人宿舍的窗户跳入房内,在半分钟不到的时间内即将嫌疑人制服。嫌疑人所居住的宿舍摆放了两张上下铺的床位,房内物品摆放凌乱。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