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时政要闻 > 媒体关注 > 正文 >

新疆暴恐案还原:警察打光子弹击毙多人后跳下楼

2014-06-07 11:29:55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艾合买提·尼买尔像往常一样,打开了团结旅社的院门,默默地清扫着门前的路面。这是他和弟弟买买提江·尼买尔合开的一家旅社。几天前的那场噩梦,还像发生在眼前一样。

买买提江·尼买尔在“6·26”暴恐事件中遇害,家人至今难以走出阴影

鲁克沁小镇在倾诉

7月3日,鄯善县鲁克沁镇。

距“6·26”暴力恐怖事件已经整整一周。

艾合买提·尼买尔像往常一样,打开了团结旅社的院门,默默地清扫着门前的路面。这是他和弟弟买买提江·尼买尔合开的一家旅社。几天前的那场噩梦,还像发生在眼前一样:

6月26日一大早,天还没有完全放亮,他和弟弟买买提江·尼买尔正在酣睡中。突然间,一阵嘈杂,一个满脸是血的人跑进来倒在门口。弟弟一骨碌起床准备帮他时,闯进几名手持砍刀的暴徒,弟弟没弄明白发生了什么,就被砍倒在地,躺在血泊中。艾合买提大声惊叫着跑了出去,才免遭劫难。

如今,弟弟走了,留下不满3岁的孩子,一家老少三代10多口人的生活重担,压在了艾合买提·尼买尔的身上。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