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人间万象 > 正文 >

50岁北师大硕士相亲20多年 找对象无门槛仍单身

2014-06-07 21:38:08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拥有北师大硕士文凭背景的男子胡亦工,相亲20年还没能步入结婚殿堂。胡亦工现年50岁,父母已经相继离世,唯一的妹妹也在国外定居,他称自己越来越觉得孤独。

年龄增大充满了危机感的胡亦工。

20多年忙相亲仍单身 50岁北师大硕士有点急

托朋友介绍对象,上电视台录制相亲节目,参加社团交友活动……最近,家住长沙老城区窑岭的胡亦工有点忙。“别人是迈步人生,我已是跑步人生。都快51岁了,还是一个单身,确实已经等不起了!”提起自己的“忙”,胡亦工一脸期待却又充满了危机感。北师大硕士胡亦工毕业20多年来忙于相亲却至今未能当上新郎。

收到求爱明信片未回应失良缘

发福的体型,记者眼前的胡亦工有几分领导范。“我这副长相有点欺人,也让人失望。”开口介绍自己,胡亦工语言不乏幽默。胡亦工为地道的长沙人,1991年毕业,怀揣北京师范大学中国现代文学史专业硕士文凭的他,在工作分配中回到了长沙,成为湖南教育学院的一名讲师。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