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人间万象 > 正文 >

女儿不爱吃饭 残忍妈妈将其打死抛尸海堤边

2014-06-07 21:22:53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小琳是小赵的二女儿,由于不爱吃饭,小赵一时愤怒,动手打了小琳。由于出手过重,小琳被打死。经法医查明,女童是因头部受钝性外力打击,致中度颅脑损伤死亡。

小琳死后,尸体就被家人扔在厦门高崎海堤。

心如刀割,痛不欲生,内心自责和愧疚,每天闭上眼,她瘦小的身影就在我眼前浮现。”

一切已经太迟,当妈妈对着法官说这些悔过的话时,女儿离世已有两年多了。

就因为女儿小琳不爱吃饭,妈妈小赵常常打她。最后一次,小琳被打了几个耳光后,死在了卫生间里。

近日,小赵因过失杀人罪,被湖里区法院一审判处有期徒刑五年。

女童的非正常死亡

法庭之上,小赵还在为自己殴打女儿的行为辩解。

近日开庭时,她说:“我没有打女儿头部啊。”法官反问:“那她脸上的伤是怎么造成的?”小赵说:“可能是她玩的时候自己摔伤的。”
法官问:“你是不是有打她耳光?”小赵答:“那是打在脸上。”

法官再问:“脸是不是头部?”这时,小赵沉默了,低头不语。

法官又说:“孩子那么小,你的手打过去,会严重伤害她的。”小赵继续沉默,当庭流泪。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