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人间万象 > 正文 >

一群男子闯进城管中队 见城管就乱棍围殴

2014-06-07 21:47:30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南京“百日大扫除”中,中华门街道城管中队队员被打成耳骨骨裂。 就在南京百日“大扫除”行动全面推进的时候,前天下午六点左右,秦淮区中华门街道城管中队的大院内突然...

  

  被打伤的城管队员。陈郁摄

  南京“百日大扫除”中,中华门街道城管中队队员被打成耳骨骨裂

  就在南京百日“大扫除”行动全面推进的时候,前天下午六点左右,秦淮区中华门街道城管中队的大院内突然闯进8个年轻男子,这些人只要看见穿制服的城管队员就是拳脚相加或乱棍围殴。经过警方确认,这些施暴者均来自辖区内,在当天下午被执法队员查处的一家占道经营洗车点。

  扬子晚报记者 陈郁

  事发前

  洗车点占道经营被查处

  4月27日下午5点,中华门街道执法队员根据12345热线转来的市民投诉,赶到位于晨光路110号的灏泊湾汽车服务有限公司,根据投诉举报反映,该洗车点占道经营影响了周边市民的正常出行。

  中华门街道城管科干事景旗东告诉扬子晚报记者,在前期的巡查中,城管协管员已经发现该洗车点有违规扩大经营面积的情况并要求其改正,但经营者却依旧置若罔闻。在当天的执法现场,执法人员依照《南京市市容管理条例》对该店占道经营的吸尘器进行了暂扣,并通知洗车点负责人去中华门街道执法中队接受进一步处理。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