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人间万象 > 正文 >

女子怀孕吃兔肉被逼打胎 专家:兔唇与吃兔肉无关联

2014-06-07 21:37:01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重庆31岁女子杨鑫怀孕还没有一个月,却因吃了兔肉而被婆婆逼着去打胎。原来婆婆的大女儿生下过一个兔唇婴儿,婆婆担心儿媳妇吃兔肉又生下一个兔唇孩子,所以干脆要其流产。


怀孕原本是值得一家人高兴的事情,可家住巴南区巴南印象小区的杨鑫却差点被婆婆带到医院做了人流手术。原来,婆婆一直认为怀孕期间不能吃兔肉,因为那会导致生下的宝宝得兔唇。9月2日,杨鑫与同事聚会时忍不住吃了兔肉。婆婆得知情况后,竟以查血为由将她带到医院,逼其将孩子打掉。

辛苦备孕一年迎来新生命

9月14日,在与杨鑫的交谈中,记者了解到,她今年31岁,丈夫刘科33岁。前几年,他们夫妻俩一直都忙于事业,没考虑要孩子。眼看着各自年龄大了,想着高龄产妇对孩子对自己都不好,一年前,夫妻俩就计划要一个孩子。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