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人间万象 > 正文 >

荷兰小镇现裸体健身房 每周办“裸体星期日”活动

2014-06-07 21:31:33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荷兰某小镇有一家裸体健身房,这里每个礼拜都会举行一次名为“裸体星期日”的活动。老板称为了健康起见,会员们必须在举重机上铺毛巾。当然,该健身房的器材每天都会进行彻底消毒。

中新网 据台湾ETtoday新闻云报道,不管爱不爱健身,荷兰裸体健身房大概是让多数男人最梦寐以求的健身房。

座落在荷兰小镇赫特兰的一家健身中心,每周都会举办一个名为“裸体星期日”的活动。老板德曼表示,他有2位顾客是很积极的天体主义者,给他带来了这个灵感。

至于裸体健身可能带来的卫生安全问题,德曼表示,会员必须在举重机上铺毛巾,骑健身脚踏车时也得坐在可抛弃式椅套上,而工作人员每天都会对健身器材进行彻底消毒。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