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人间万象 > 正文 >

高一女生春节生出一男婴 孩子爸是其班主任

2014-06-07 21:26:20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近日,肇庆市怀集县一位在校高一女生在今年春节期间诞下一名男婴,目前这位少女妈妈还在坐月子。据悉,男婴的爸爸是女生的班主任。

近日,记者接报料人称,肇庆市怀集县一在校高一女生在今年春节期间诞下一名3.1 公斤重的男婴,目前,该女生在家坐月子,没再回校上学。男婴的父亲是谁? 坊间称系女生去年读初三时的班主任。

“是师生恋还是老师强奸学生? ”

“少女妈妈还在读书, 孩子怎么办? ”

“如何处理这个老师? ”一时间,此事在当事人所在的怀集县凤岗镇疯传。

大年初七生下男婴记者对此事进行了追踪采访。3月4日,记者在凤岗中学门口向放学的学生打听,有学生告诉记者,生下婴儿的女生阿珍去年曾在该校就读,后来,到县城读书去了,阿珍家住圩镇附近的桃花村。

在桃花村,村委会文书告诉记者,阿珍学习成绩不错, 去年以优异成绩考上了怀集县城一所重点高中。“今年年初七那天,阿珍生下一个男婴,如今在家坐月子, 详情可去镇卫生院打听。”村文书说。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