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国际军情 > 正文 >

西媒:联合国向俄出示红牌 乌克兰忧俄军入侵

2014-06-07 17:21:11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一场被视为“欧美与俄罗斯外交大对决”的投票27日在联大上演,这是克里米亚危机以来双方最激烈的对撞,193个联合国成员国都被卷入。这次的提案内容是宣布克里米亚公投非法,投票结果显

  一场被视为“欧美与俄罗斯外交大对决”的投票27日在联大上演,这是克里米亚危机以来双方最激烈的对撞,193个联合国成员国都被卷入。这次的提案内容是宣布克里米亚公投非法,投票结果显示100个国家支持,11国反对,58国弃权,24国没参与投票。

   西方与俄罗斯都宣称自己获得“巨大胜利”,前者炫耀100∶11,后者则强调93∶100,这是联大一次敏感的公开政治站队,也被视为新国际秩序的萌芽——俄罗斯24日被踢出G8之后,许多观察家都在议论新世界秩序,因为过去20年来,以美欧俄合作为基础的G8主导了国际政治经济秩序。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