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人间万象 > 正文 >

29岁男子“死而复生”脸红流泪 医生两度宣告死亡

2014-06-07 21:21:32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29岁男子小刘,与妻子吵架后喝了不少酒,然后就将自己反锁在屋内。次日中午家人喊其吃饭,发现小刘全身僵硬、脸色铁青的躺在床上,家人赶紧将小刘送往医院救治。

网友@改甚么好呢:听人说益阳有个男的去世了,家里在给他办丧事。1月22日早上,丧事还没办完,他又活过来了!家里人都被吓坏了,后来又把他送到了医院,现在还不知道是什么情况!

【记者核实】

事发1月20日晚,益阳市桃江县。

当事人小刘现年29岁,近来因工作与妻子经常争吵。“吵架后他就把自己关在房间里喝闷酒。”小刘舅舅说。20日晚11时许,小刘再次与妻子吵架后,将自己反锁屋内。“之前他已经喝了两瓶邵阳老酒。”舅舅说,“他借酒浇愁有三四天了。”1月21日中午,家人叫小刘吃饭,但屋内没有动静。“我们把门撞开,发现他躺在床上,脸色发青,身体冰冷僵硬。”

一家人急忙将小刘送往镇上医院,医生看了小刘的瞳孔后,表示无力回天。由于镇医院条件有限,医生也说不出小刘的死因,建议刘家人去大医院检查。悲痛的家人只得将小刘接回家,办起丧事。22日上午,刘家人忙着办丧事。“突然有人发现他脸色变得通红,还流了几滴眼泪!”舅舅说,这让大家都惊叫起来。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