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人间万象 > 正文 >

浙江某学校鼓励学生谈恋爱:请恋爱一次 无论成败

2014-06-07 21:36:01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近日,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近日受到网友们的广泛关注。这所大学在学校宣传栏上公开鼓励学生们谈恋爱:大学期间至少应该恋爱一次,无论成败。网友们心生艳羡。

请恋爱一次 无论成败(视频)

前不久,浙江一所高校给新生家长一封信爆红网络:“建议家长每月给孩子600元生活费,最多不要超过800~1000元”。日前,就在3000名新生踏入该校校门时,一张宣传海报又亮了!它第七条写着:大学期间至少应该恋爱一次,无论成败。

前些日子,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给新生家长一封信爆红网络—“建议家长每月给孩子600元生活费,最多不要超过800~1000元”,这甚至还在网友中掀起了一场“大学生每月生活费600元够不够”的大讨论。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