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人间万象 > 正文 >

小伙五一乘地铁迎娶新娘给乘客发喜糖

2014-06-07 21:47:39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5月1日上午,在郑州地铁一号线上,一支特殊的迎亲队伍吸引了诸多乘客的目光,一小伙要从桐柏路搭乘地铁前往东区迎娶自己的新娘。

伙五一乘地铁迎娶新娘给乘客发喜糖

这位小伙上车就喊:“我要结婚了!” 

    郑州小伙五一乘地铁迎新娘

  5月1日上午,在郑州地铁一号线上,一支特殊的迎亲队伍吸引了诸多乘客的目光,一小伙要从桐柏路搭乘地铁前往东区迎娶自己的新娘。

  1日上午8时,在郑州地铁一号线桐柏路站,一支由新郎高世林率领的“墨镜队伍”一出现,便引起众多等车乘客的注意,当得知他要搭乘地铁前往燕庄附近迎娶自己的新娘后,大家都报以热烈的掌声。登上“婚车”,虽乘客较多,但丝毫未影响新郎的心情,一路上,给乘客发喜糖的同时,他不断与大家唱歌、游戏互动,收获了大家的祝福。

  仅约20分钟,“婚车”到达目的地燕庄站,在附近接到新娘后,一对新人步行前往酒店举办婚礼。有乘客称这是“史上最长婚车”。

  新郎高世林与新娘刘慧均为26岁,是河南工程学院的大学同学,新郎目前从事教育培训方面的工作,新娘仍在读研。“这样做一是担心五一大堵车,婚礼车队被堵在路上,二是节约环保。”高世林说,近1小时的路程,乘地铁20分钟到达,很方便。在他俩眼中,婚礼豪华与否都无所谓,不如将省下的费用,多买些喜糖发给乘客,让大家与他们同喜。

  “自行车、马车婚礼已成过去,地铁婚礼或将成为婚礼的另一形式。”这一婚礼被发上微博后,网友祝福的同时纷纷支持,“坐等地铁二号线通车,我也要这样娶新娘。”一网友说。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