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人间万象 > 正文 >

刘德华2013上海演唱会 称不会退休要唱到80岁

2014-06-07 21:37:03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刘德华“Always刘德华世界巡回演唱会2013”在上海举行首场巡回演唱会的第一场。刘德华在舞台上对粉丝们说“很多人以为这是我退休的最后一个演唱会,但我不舍得,我要唱到80岁”。

网易娱乐9月12日报道 (文/上海报道组 三生凉茶)9月11日,“Always刘德华世界巡回演唱会2013”在上海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全场几乎座无虚席,这也是刘德华出道20几年来首次在上海使用四面舞台。

作为巡演的首站,刘德华可谓做到极。面对粉丝们的热情,刘德华忍不住当成飙泪,他说:“每一次我看到大家,我就觉得我这个艺人当得非常好。三十几年来,做艺人的梦从来没醒过。我没想过要退休,我会唱到80岁。”

当晚的演出在一首《真永远》中拉开帷幕,身穿黑色西服的刘德华从高空缓缓降落。随后,他接连演唱了《孤星泪》《都怪我》等歌迷耳熟能详的歌曲。刘德华说:“虽然今天的我与以往相比身份有点改变,但我还是你们以前的刘德华。我希望大家来我的个唱就像回家一样,年纪大的就当你的儿子在看演唱会,女孩子就当你老公在开演唱会,男的就觉得自己在开演唱会。”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