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时政要闻 > 国内时事 > 正文 >

北京11所高校毕业生目前签约率不足5%

2014-06-07 11:07:09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3月19日,清华大学举办今年最大规模校园招聘会,学生在招聘展台前查看职位信息。 昨日,来自北京市2014年高校毕业生就业推进大会的消息显示,截至4月底,北京地区高校毕业生签约...

北京11所高校毕业生目前签约率不足5%

3月19日,清华大学举办今年最大规模校园招聘会,学生在招聘展台前查看职位信息。

  昨日,来自北京市2014年高校毕业生就业推进大会的消息显示,截至4月底,北京地区高校毕业生签约率为31.5%,与去年同期基本持平;另有24.1%毕业生已达成就业意向。研判认为“就业形势稳定”。

  来京求职高校毕业生不断增加

  昨日,北京市人力社保局、市教委联合召开北京市2014年高校毕业生就业推进大会。“高校毕业生数量持续增长。”北京市副市长杨晓超说,今年全国高校毕业生727万人,比去年增加28万;北京地区高校毕业生比去年增加将近1万;同时来京求职的高校毕业生也不断增加。

  数据显示,2014年,北京地区高校应届大学生毕业总量为23万人,其中研究生7.9万人,本科生11.5万人,专科(高职)生3.6万人。

  针对今年大学生就业形势,统计指出,截至4月底,北京地区高校毕业生签约率为31.5%,与去年同期基本持平。此外,已达成就业意向但未签约人数比例大约为24.1%。研判认为,北京地区高校毕业生就业形势稳定。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