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人间万象 > 正文 >

1岁女童23楼坠亡 半小时前还给保安做“飞吻”

2014-06-07 21:49:24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青羊区太升北路某小区,一名一岁左右的女童从23楼坠落至4楼阳台,当场死亡。事后,记者赶到现场了解到,女孩从23楼的生活阳台坠落,而生活阳台未安装落地玻璃。

女童从23楼生活阳台坠落

  今日上午8点过,青羊区太升北路某小区,一名一岁左右的女童从23楼坠落至4楼阳台,当场死亡。事后,记者赶到现场了解到,女孩从23楼的生活阳台坠落,而生活阳台未安装落地玻璃。

  半小时前女童才回家 还给保安做了一个飞吻

  “对她,我印象还比较深,早上才给我做了一个飞吻。”上午10点左右,记者来到位于太升北路的某小区内,见到了该小区保安熊先生。他介绍,事发当时他正在值班。女童坠落在4楼住户的阳台上后,该住户向自己反映有人坠楼了,“我就赶紧跑上去。”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