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人间万象 > 正文 >

《我是歌手》羽泉爆冷夺冠 邓超帮唱功劳最大

2014-06-07 21:32:58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我是歌手》自播出后,舞台的音响效果及伴奏乐队都被赞一流。歌手们的唱功更是一流,羽泉夺冠爆冷,许多网友质疑是羽泉的实力,还是邓超的功劳。

4月12日晚《我是歌手》总决赛上演,持续了近三个月歌手之战终于落下帷幕。羽泉凭借在帮帮唱环节邓超的给力帮唱获得超高的观众支持率,最终夺得了《我是歌手》的冠军,羽泉的爆冷夺冠也受到了不少网友的质疑。而夺冠呼声很高一直拥有强劲实力的“三冠王”林志炫则遗憾输给羽泉拿到第二名。此前呼声较高的杨宗纬最终拿到的是第三名。

当晚总决赛由何炅、汪涵主持。张曼、科尔沁夫、张翰、明道等众多明星则在台下观看。而黄贯中、尚雯婕、陈明、沙宝亮几位前几期被淘汰的歌手等纷纷返场为观众演绎《我是歌手》舞台上的最后一首歌。齐秦、齐豫姐弟当晚压轴带来了《梦田》,在专家评委评选出来的结果中羽泉获得第一,彭佳慧获得第二,杨宗纬则为第三。而林志炫则不前三之列。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