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人间万象 > 正文 >

信息量太大!女子23岁当奶奶 儿媳是昔日同学

2014-06-07 21:34:42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16岁女孩小芳嫁给了年龄比自己大一倍,并且还带着一个儿子的男人。随后小芳将自己的同学介绍给儿子,同学生下一个男孩。小芳也成为了最年轻的奶奶。

16岁的小芳嫁给了大自己16岁的男人,这个男人的儿子又娶了小芳的同学做老婆。在小芳23岁的时候,同学生下了一个男孩。于是,小芳成为了村里最年轻的奶奶。

傍晚时分,在漳州市四都镇某村,经常可以看到两名20多岁的年轻女子共同推着1名男婴在散步。您如果上前询问二人身份,其中一个女子会告诉你:“这是我儿媳妇,宝宝是我孙子!”但惊讶远不止于此,这对婆媳曾是昔日同窗,婆婆吴小芳(化名)23岁就当上奶奶的呢。

您可别觉得这是电视剧情,这是一个真实的故事。近日,记者从相关渠道得到了这个消息,当事人小芳不愿直接接受采访,但愿意朋友把自己的真实经历独家透露给本报。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