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国际军情 > 正文 >

美国连爆军人作弊丑闻 美防长忧军中道德败坏

2014-06-07 17:04:50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据外媒报道,美国军方近来一再爆出军人作弊或行为不检的丑闻,国防部长哈格尔担心军中道德败坏,要求军事首长正视问题,尽快对症下药。

  据外媒报道,美国军方近来一再爆出军人作弊或行为不检的丑闻,国防部长哈格尔担心军中道德败坏,要求军事首长正视问题,尽快对症下药。

  据报道,美国五角大楼发言人海军少将科比在记者会上表示,军方最近发生的一系列事件,包括军人被揭发考试作弊,令防长哈格尔“深感不安”,他在当天较早前与海陆空三军首长会谈时,提起了这个问题。

  科比说:“我想他是担心军中可能至少在某种程度上出现了道德败坏,道德勇气几乎荡然无存。在我看来,他决心着手解决问题。”

  就在科比对媒体讲话的前一天,美国海军证实30名核反应堆培训导师在笔试中集体作弊;而美国空军上周透露,92名核导弹发射人员涉嫌在蒙大拿州军事基地参加能力测试时作弊。

  除了考场舞弊丑闻,过去一年里,美国军方也一再传出多名将领因为酗酒、搞婚外情、非法赌博等不当行为而被解除职务或是接受调查。

  科比说:“这个问题受到防长的全面关注,可以这么说,他深感忧虑。军中人员的心理素质以及美国人民期望军方展现的高度问责制与责任感,这些都是防长担忧之处。”

  哈格尔已指示军方重新检讨军事学院对学员进行的职业道德教育,并加强高级官员的职业操守培训。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