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人间万象 > 正文 >

微博热传恐怖课程表 网友悲叹:前途虽好妹子难找

2014-06-07 21:27:52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近日,一张课程表在网络上火了起来。这张被称为“史上最恐怖的课程表”是由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现代殡葬管理专业的学生晒出来的,让网友们大呼“太惊悚!”

连日来,微博上一张现代殡葬管理专业的“恐怖”课程表被疯狂热议,微博内容为“星期一殡葬概论、收尸、整容、插花,星期二烧骨、挽联、风水、传染病。课这么满,怎么活”,网友们纷纷惊呼“口味稍重”“学无止境”“祝福你早日找着对象”。

这个专业并不恐怖

该“恐怖”课程表是由网友@米琦要努力向上发布的。据了解,她是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现代殡葬管理专业刚毕业的学生,微博上所说的课程是真实的,但并没有外界想的那么可怕,跟普通大学生在教室上课的情形并无差异。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