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时政要闻 > 点评中国 > 正文 >

外媒:诺贝尔文学奖得主马尔克斯住院治疗

2014-06-11 17:36:14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资料图:马尔克斯 据法新社4月4日报道,诺贝尔文学奖获得者、哥伦比亚作家加夫列尔加西亚马尔克斯3日因肺部感染,在墨西哥首都墨西哥城住院治疗。他的儿子称,马尔克斯的身体此

外媒:诺贝尔文学奖得主马尔克斯住院治疗
资料图:马尔克斯

  据法新社4月4日报道,诺贝尔文学奖获得者、哥伦比亚作家加夫列尔·加西亚·马尔克斯3日因肺部感染,在墨西哥首都墨西哥城住院治疗。他的儿子称,马尔克斯的身体此前一向很好,本次的治疗进展顺利,他将于下周一、周二出院。

  墨西哥卫生部称现年87岁高龄的马尔克斯自3月31日起,出现脱水、肺部感染以及泌尿道感染情况。

  墨西哥卫生部在声明中称,“马尔克斯已接受了治疗,在他服用完抗生素后,院方将对他做出院检查”。

  他的儿子冈萨洛·加西亚·巴尔恰称,他父亲的治疗进展顺利,将于下周一、周二出院。

  巴尔恰告诉记者,“我父亲几天前有些小感染,因为他年事已高,我们认为带他来医院比较放心”。“没有出现什么紧急情况”,对于马尔克斯的病情,他补充道。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