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中国军情 > 正文 >

日本在钓鱼岛附近发现中国军舰 4舰编队机动

2014-06-07 20:16:32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据日本统合幕僚监部3月10日发布消息称,当日上午7点,日本海上自卫队护卫舰和P-3C巡逻机在与那国岛东南约49公里处发现中国海军4艘大型水面舰船正在向东北方向前进。

日在钓鱼岛附近发现我舰队 4舰进行编队运动

  据日本统合幕僚监部3月10日发布消息称,当日上午7点,日本海上自卫队护卫舰和P-3C巡逻机在与那国岛东南约49公里处发现中国海军4艘大型水面舰船正在向东北方向前进。

  随后,当日10点,日本方面又发现这4艘中国海军军舰在与那国岛北方约44公里处出现。需要注意的是,与那国岛距离钓鱼岛只有150公里左右。

  3月7日,这4艘中国海军军舰还出现在冲绳本岛西南约550公里的位置,进行舰载机飞信起降和编队运动等行动。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