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时政要闻 > 时事战略 > 正文 >

船难重创韩国民生消费 政府投入资金振兴经济

2014-06-11 17:35:55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据新加坡《联合早报》12日报道,为应对世越号沉船事故可能带来的经济萎缩,韩国公布7.8万亿韩元的振兴方案。

船难重创韩国民生消费 政府投入资金振兴经济
  资料图:当地时间2014年5月9日凌晨,“岁月号”沉船事故遇难者遗属欲前往总统府青瓦台同朴槿惠总统会面,但在青瓦台附近遭到警方阻拦,双方通宵对峙。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12日报道,为应对世越号沉船事故可能带来的经济萎缩,韩国公布7.8万亿韩元的振兴方案。

  此前,韩国总统朴槿惠召开紧急民生对策会议时表示,世越号事故导致消费者信心低迷,当前政府应着力解决民生问题。

  朴槿惠称,若消费者信心长期低迷不振,韩国的实体经济也会受到影响。韩国刚从过去两年的经济萎靡期走出来,如今再次面临经济衰退的危机。政府应尽快处理好世越号事故,协助国民恢复正常的生产和生活。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