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时政要闻 > 媒体关注 > 正文 >

日本在联大提交废除核武案 中国投弃权票

2014-06-07 11:12:20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针对中方在联大裁军大会就日本提交废除核武器的议案投弃权票一事,中国外交部发言人洪磊6日回应称,日本所提的“全面彻底销毁核武器方面的联合行动”决议案部分内容,不符合“维护全球战略稳定”原则。

资料图:中国东风5型洲际导弹。

针对中方在联大裁军委就日本提交废除核武器的议案投弃权票一事,中国外交部发言人洪磊6日回应称,日本所提的“全面彻底销毁核武器方面的联合行动”决议案部分内容,不符合“维护全球战略稳定”和“各国安全不受减损”的原则。

有记者问:联大裁军委今天表决通过了由日本提交的废除核武器决议案,呼吁各国逐步实现“无核武器世界”。据了解,中方投了弃权票,中方是出于何种考虑?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