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战略观察 > 时事杂评 > 正文 >

火车站砍人事件:拿木棍拼命震住 事后获奖一千

2014-06-07 14:38:06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他(歹徒)最初从背后砍我时,被我用背包一把挡开;见我反抗,他就绕开我去追其他人;当我趁机逃跑时,他可能以为我怕了...

  在广州火车站持棍对峙砍人歹徒,重庆汉子护下一群旅客

  他回忆生死瞬间

  “他(歹徒)最初从背后砍我时,被我用背包一把挡开;见我反抗,他就绕开我去追其他人;当我趁机逃跑时,他可能以为我怕了,又来追我!看到光跑光躲是没用的,我只有捡起木棍和他拼命,他反倒被震住了!”

  6日上午11时30分许,广州火车站广场突发持刀砍人事件。

  众多旅客都在本能地逃命时,却有两位市民奋起反抗,协助警方制服歹徒。

  媒体公布的现场照片中,其中一位身着碎花纹黑T恤、手持一根木棍的光头男子(上图),令人肃然起敬———正是他持棍单枪匹马对峙持刀歹徒,才为掩护旅客成功逃生和民警及时赶来赢得宝贵的十几秒钟时间。

  他是谁?

  重庆汉子单连波!

  42岁的单连波,是去佛山打工途经广州火车站中转时意外碰上这起事件的。
火车站砍人事件亲历者:拿木棍拼命震住 事后获奖一千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