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国际军情 > 正文 >

美军公布环太军演中方军舰名单 含中华神盾舰

2014-06-07 17:28:31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据美国海军太平洋舰队网站消息,美军公布参加环太平洋演习的中国舰队阵容:052C型驱逐舰171海口号,054A型护卫舰575岳阳号...

  资料图:中国海口舰

  据美国海军太平洋舰队网站消息,美军公布参加环太平洋演习的中国舰队阵容:052C型驱逐舰171海口号,054A型护卫舰575岳阳号,补给舰千岛湖号,和平方舟号医院船,可以说参演规格很高。美军则以里根号航母战斗群为核心,日本是直升机航母伊势号为核心。

  相关阅读:

  美军将派独立级濒海战斗舰参加环太军演

  资料图:美军独立级濒海战斗舰编队训练

  据报道,美海军作战部长称“独立”号(Independence)近海战斗舰将参加6、7月份在夏威夷举行的环太平洋联合军演。最近服役的“科罗纳多”号(Coronado)也将参加此次的环太平洋联合军演,但只限于圣地亚哥海域。美国太平洋舰队的发言人证实“独立号”将参加7月6号到25号之间的演习。

  “科罗拉多”号将计划参加加利福尼亚南部海域的水雷战和潜水训练部分。“冠军”号(Champion)和“侦察兵”号(Scout)猎雷舰、加拿大扫雷舰和来自其他7个国家的武装力量也将参加这部分科目。除“科罗纳多”号参加军演的计划外,美国海军也改变了“独立号”的日程以便其参加在夏威夷海域的部分训练科目。

  首艘近海战斗舰“自由”号(Freedom)参加了2010年环太平洋联合军演,是此种新型水面舰艇服役的重要事件。但该型舰缺席2012年举行的环太平洋军演。

  中国海军首次参加本次军演,届时中国海军将派出由一艘驱逐舰、一艘护卫舰、一艘补给舰和一艘医务舰组成的舰队驶往珍珠港。

  中国海军首次参加环太军演 或受日本少将指挥

  美国主导的全球最大规模海上军事演习将于6月底至8月初在美国夏威夷海域举行,目前各项工作已进入倒计时。当地时间5月5日,美太平洋舰队宣布了本次军演的指挥官名单,而中国的首次参加尤其引人关注。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