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娱乐天地 > 正文 >

当年那些红颜知己:本山大叔

2014-06-07 21:19:34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赵本山,1957年出生于辽宁省铁岭市开原市。著名笑星,喜剧表演艺术家,国家一级演员。

  赵本山,1957年出生于辽宁省铁岭市开原市。著名笑星,喜剧表演艺术家,国家一级演员。东北二人转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全国青联委员,全国总工会代表,中国曲艺家协会理事,辽宁省曲艺家协会副主席。第十届全国人大代表,辽宁省政协委员。铁岭市形象大使,辽宁大学本山艺术学院院长。本山传媒集团董事长。赵本山的喜剧小品妇孺皆知、蜚声海外,曾连续十五年获得中央电视台春节晚会一等奖,被誉为“喜剧之王”、“小品王”、“东方卓别林”。2013年蛇年春晚前,赵本山宣布退出小品舞台。

  赵本山在郭德纲主持的节目《郭的秀》中,他宣布将退出小品演出的舞台。然而在赵本山30多年的演艺生涯中,有多位女星是赵本山事业上的“贵人”,更是友谊深厚的“知己”。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